主题教育 | 上海院同大连院、安工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中国石化上海院、大连院、安工院三家单位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大监督工作开展研讨。上海院党委书记王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振东,大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炳乾,安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永友,以及三家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三家单位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部署进行交流,并结合党建工作融合、监督作用发挥、企业文化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上海院党群工作部主任童海颖、监督审计部主任童娅分别就上海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和大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

        吴炳乾、曹永友分别介绍了大连院和安工院在主题教育以及党建工作和大监督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在科研单位落地见效作专题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三家单位在党建工作和大监督工作中各具特色,调研交流提供了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平台。三方将结合主题教育持续加大交流力度,通过政研交流、党建共建、调研互访等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科研单位党建工作质量和大监督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各项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共同为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推动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大连院、安工院一行参观了上海院企业展示厅。


信息来源: 
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