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上海院组织献血志愿者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血站参加一年一度的爱心献血活动。经过现场体检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共有31位志愿者成功献血,总计献血6200cc,为临床用血、抢救生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入职的新员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而快乐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献血虽是看似平凡、简单的举动,却能传递关爱、拯救生命,助力构建全民健康堡垒,意义非凡。

       献血完成后,上海院对献血志愿者开展慰问服务。党委副书记刘振东第一时间带队前往集体宿舍看望献血青年,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良好的状态。

       各党支部、分工会分别为献血志愿者送去慰问品。院团委为参与献血的住宿青年贴心地安排了一对一志愿服务,使青年员工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也感受到上海院的关心关爱。

       无偿献血是上海院为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上海院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展现了中央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上海院将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民服务、回馈社会。

 

信息来源: 
202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