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副局长何玮一行到上海院走访调研

       2月17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副局长何玮一行到上海院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治安支队、高行派出所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上海院副院长顾建良及安全环保部、科技管理部、物资供应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上海院科技成果展示厅,顾建良介绍了上海院发展历史、研究领域、科技成果、人才队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在会议室,何玮一行听取了上海院在危化品管理、治安保卫、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并就加强警企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何玮对上海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警企共建。他表示,浦东新区公安分局将全力以赴为研究院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危化品管控、信息安全、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好服务。

       顾建良对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院将立足浦东、扎根浦东,继续发挥高水平创新平台、高层次人才集聚优势,紧紧围绕国家需求,聚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学品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关键技术突破,为浦东新区引领区建设、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信息来源: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