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行镇党政领导到上海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5日,新年第一个工作周,高行镇党委书记张文军,党委副书记、镇长祝海红,党委委员、副镇长陆琴,副镇长徐竞琪到上海院调研指导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院院长杨为民,党委书记王岚,副院长顾建良、宗弘元以及院长办公室、技术市场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杨为民代表上海院汇报了2021年科技创新、技术经营、改革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未来发展规划,并对高行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张文军指出,上海院作为大型央企研发机构、科技创新的国家队,科技成果丰硕,高端人才集聚,是高行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为高行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高行正聚焦“比学赶超建功引领区,追求卓越建设新高行”,全力抓发展,希望上海院继续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全面融入高行,同心协力共发展。张文军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发扬只争朝夕精神、强化事不过夜作风,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服务。

       未来,上海院将继续扎根高行,融入上海科创中心、浦东引领区建设,精心谋划,突破发展制约,强化科技创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更好为高行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信息来源: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