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17日,上海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式。院长、党委副书记杨为民作专题宣讲,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岚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杨为民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创上海院科技创新新局面》的专题宣讲。一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分层分类开展学习研讨和宣传引导,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二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上海院科技事业新篇章。坚持“四个面向”,围绕“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以“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加快科技创新,为打造技术先导型公司提供科技支撑。三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围绕重点任务,紧盯关键指标,抓好工作落实,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完成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改革管理等各项目标任务。杨为民对中层干部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锐意进取敢担当,做开拓创新的表率;三是要狠抓落实干实事,做攻坚啃硬的表率;四是要清正廉洁重品行,做自律守纪的表率。

       王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一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实现“政治上听党指挥、业务上多出成果”。二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的盘点总结。全面总结上海院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计划好明年的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环保工作。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动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始终守住廉洁底线,做好和谐稳定工作。

       上海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实践、学以致用,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奋力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信息来源: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