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到上海院调研

       11月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到上海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科技部总经理卞凤鸣,上海院院长杨为民、党委书记王岚、副院长宗弘元等陪同调研。

       李永林首先来到上海院漕泾工程化中心,调研了解碳纤维技术开发进展情况,参观碳纤维模试装置和复合材料加工应用设施,与碳纤维技术专家深入交流讨论,要求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攻克高性能碳纤维技术。

       在上海院浦东创新中心,李永林参观了绿色化工与工业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石化合成纤维加工应用中心、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甲醇转化技术、氢能技术等中国石化重点实验室以及电池材料实验室,向科技工作者详细了解每一项成果、每一个产品的开发背景、技术特点、转化情况。

       针对调研中了解到的上海院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创新布局、矩阵式攻关、人才引进与激励等方面情况,李永林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上海院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以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己任,聚焦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在中国石化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中担当作为,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