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梦想起航——2021年上海院新员工入职

       八月入职季,青春起航时。8月2日,上海院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他们怀揣梦想、踏上征程,为上海院科技创新队伍再添新力量。

       入职首日,院领导班子成员与31名新员工亲切见面,热情欢迎新上海院人的加入。

       王岚代表院领导班子真诚欢迎新员工加入上海院大家庭,寄语大家在新环境中开启人生成长、成才、成就之旅,勉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快速融入上海院创新文化,迈好步入职场的第一步。

       顾建良为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践行使命担当,支撑石化发展》,全面介绍了上海院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领域和未来发展方向。他鼓励新员工思考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勇于创新、不懈奋斗,在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上海院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接下来新员工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入职培训,培训设置职业生涯导入、综合管理、安全教育、企业文化、装置实践等多个模块,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石油石化精神、岗位成长、职业生涯发展等专题培训,多位集团公司专家、院专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与大家分享“成长的故事”。

       60年来,上海院始终围绕国家战略需要和石化行业重大需求,形成了以石油化工催化剂及成套技术为特色的技术创新体系,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员工继续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求实、协力攻关、开拓创新”的上海院精神,勇担创新责任、勇攀科技高峰,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