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花园,上海院再上榜!

        近日,“上海市花园单位”最新名单公布,上海院续评为2018—2020年度“上海市花园单位”。

       从解决人民穿衣问题到肩负国家能源安全,从填补石油化工技术空白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上海院在创新中肩负起科技强国、造福人民的历史使命,致力用科技创新改变人类的衣食住行,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海院始终坚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海市关于绿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院内绿地总面积7.87万平方米,绿地率为31.4%,绿化覆盖率为35.0%,可绿化面积的绿化率达到100%。

       目前上海院共种植植物142种,有乔灌木5万多株,草坪2万多平方米,草花500多平方米。绿树成荫、草地如茵,鲜花四季盛开,整个院容院貌因绿生辉、因花出彩,为科技创新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信息来源: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