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第五考核组到上海院开展现场查检工作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1月17-18日,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第五考核组一行6人到上海院开展2020年度党建考核现场查验工作,通过“谈、查、看、议”等多种形式,对上海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体检”。

基础资料现场查阅

       1月17日,考核组对基础资料进行全面深入的查阅,确保本次党建考核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沟通见面会

       1月18日,考核组到上海院现场进行访谈查验。

       在沟通见面会上,李海东组长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考核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现场查验是检验党建“责任、质量、实效”的重要抓手,进一步阐述了党建考核的重要意义,对考核方式、查验工作基本流程等提出明确要求。

       上海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为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配合考核组的查验工作,实事求是地展现上海院党建和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成果特色。同时,以接受考核检查为契机,全面查摆、立行立改,积极改进提升各项工作。

       上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岚主持会议,他指出考核组对上海院党建工作的现场查验,既是一次全面的考评考核,更是一次全面的督导和促进,上海院将全力做好配合,认真接受“体检”。

“谈、查、看、议”

       考核组综合运用“谈、查、看、议”4种方式,先后与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青年代表进行访谈,并到相关基层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查验,全面了解上海院党建、科研基本情况。

       上海院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站排头、争第一”的目标要求,落实好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1355”的党建工作思路,继续坚持上海院“五四三二一”的党建工作架构,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为打造世界领先清洁能源化工公司贡献科技力量。

信息来源: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