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华东师范大学师生来院参观交流

       为响应集团公司“开门开放办企业”活动精神的号召,积极搭建与高校的沟通平台,加强上海院新兴领域与高校优势学科的产学研交流,近日,上海院人力资源部与党群工作部联合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余名师生来院参观交流。

       作为地处上海的综合性研究型重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多年来为我院输送了许多人才。上海院也通过项目合作、学术交流、联合培养、技术讲座、人才招聘等方式与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在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中,上海院向华东师范大学师生介绍了院整体概况和科研方向,带领大家参观了物化分析、高通量等实验室,进行了校友交流活动。

       近年来,上海院积极打造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与高校实现人才资源共享,助推我院科技事业和人 才发展。同时,通过“公众开放日”的活动方式接受社会人士来院参观交流,促进外界对上海院的关注和了解,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