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近日,“中国石化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召开。中国石化李阳院士、西南石油大学罗平亚院士、中国石化谢在库院士、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林国强院士等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田禾院士主持会议。

    为应对当前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严峻形势,面向行业技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加强产学研的紧密合作,中国石化依托上海院组建“中国石化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

    学术委员会专家们高度评价了一年来重点实验室的创新成果,并就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的定位、研究成果及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上海院副院长宗弘元代表重点实验室表态,将认真梳理并细化落实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力争取得更为突出的成果。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应成作重点实验室2019年工作报告,相关科研人员向大会作了专题汇报。

信息来源: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