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为总结过去一年中国石化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工作成果,同时应对当前国际油价持续走低的严峻形势,面向国际技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加强产学研的紧密合作,近日,中国石化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院)召开。

    李阳、谢在库、陈芬儿、林国强等行业知名院士/教授出席会议。上海院院长杨为民教授致欢迎辞。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田禾院士主持。

    会议首先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李应成作《中国石化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2018年工作报告》,介绍了实验室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果。随后,科研人员人员就一年来的代表性成果作了专题汇报。

    学术委员会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以来的在各方面进展,并就三采用表面活性剂重点实验室的定位、研究成果及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杨为民教授代表上海院和重点实验室感谢专家们在百忙之中前来参会,并表示会认真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


信息来源: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