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一行来院调研

    11月29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一行来我院调研。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子宗,科技部、财务部、办公厅、高桥石化、上海石化等总部机关和企业领导参加调研。

    马永生一行深入我院煤化工热模实验室、合成材料加工应用楼,看望慰问我院一线科研工作者,详细了解了我院与上中下游企业产销研用结合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调研组听取了杨为民院长所作的工作汇报,就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也就本企业生产发展相关的问题,与我院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



    临近岁末,马永生总裁带来了党组的关心与问候,充分肯定了我院多年来为集团有限公司和企业做出的贡献,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管理,保障科研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落实集团有限公司HSSE大检查问题整改,推进HSSE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安全培训;二是要胸怀大局,加快推动关键核心和前沿引领技术突破,提高支撑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突破引领未来的前沿和新领域技术;三是要尊重规律、积极探索,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聚焦重大科技项目,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产销研用”一体化机制,强化创新激励机制,探索新机制新模式,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四是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廉政纪律建设。

    接下来,上海院将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初心和使命,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加快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攻克国家和中国石化急需的关键核心技术,全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中国石化全面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