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示范党支部书记行”工作团队莅临我院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0月22日,集团公司“示范党支部书记行”工作团队一行9人走进上海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旨在帮助、指导上海院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上海院多出一流成果,多出领军人才。工作团队在组长、化工销售公司原党委书记张玉春同志的带领下,由集团公司基层单位的优秀党务专家组成。正在我院开展巡视工作的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组员孔伟民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此次“示范党支部书记行”,通过现场调研、经验分享、问题研讨、示范指导和跟踪回访五个环节,深入了解上海院的党建工作,为我院党支部能力建设作出了全面诊断和指导。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推行系列党课教育、深化“创新·责任”行动、开展“员工之星”选树、实施员工健康促进工作等四大品牌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实现政治上听党指挥、业务上多出成果,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