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人员参加上海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

    上海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于9月25日在上海市委党校隆重召开。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出席会议表示祝贺并讲话。李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科技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使命意识做科技报国的奋斗者,聚力自主创新做勇攀高峰的先行者,弘扬科学精神做创新文化的传播者,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新时代科技创新大潮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怀敬鹏希望上海市科协进一步提高站位,勇担使命,当好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的引领者,当好改革再出发的先行者,当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程的建设者。

    我院科研人员刘燕同志经上海市女工程师协会及我院领导的推荐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认真聆听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陈凯先作的题为“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上海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认真聆听了与会领导们的讲话,参加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委员的换届选举等议程。


信息来源: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