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近日,我院召开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总结科技工作,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科研人员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科技进步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强化新领域的创新与培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安全科研、绿色科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证,为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年来,我院狠抓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强化新领域培育,在保持传统领域技术优势的同时,大力推进新型煤化工、高性能合成材料、高附加值精细化学品等新技术的开发,加强应用性基础研究,提升创新能力。通过不懈努力,该院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技术服务、基础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国家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