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丙烯腈行业调研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丙烯腈行业调研。

    近年来,随着环保政策收紧以及大型民营企业的崛起,丙烯腈行业在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基于此,我院联合10家单位共19名专家和技术员,对我国现有11家企业15套装置进行了全面调研。

    本次行业调研旨在全面系统了解2016-2017年我国丙烯腈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对丙烯腈及其副产的产品质量和标准、装置运行管理、催化剂生产管理、安全环保以及未来的技改技措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对现有装置中的三废处理问题进行了详实分析,并根据分析和调研结果,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报告已于近期形成初稿,我院调研组将与丙烯腈专家团队一道对初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并最终形成正式的调研报告,拟成为未来一段时间丙烯腈行业的重要参考资料,对行业内生产厂、催化剂研制单位和工程设计单位具有一定的参考和指导作用。


信息来源: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