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20日,我院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党委、纪委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和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在服务科技创新,助推成果转化,助力人才成长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为我院科技创新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杨为民主持会议,作会议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形成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围绕一流,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形成追求卓越的思想自觉;三是强化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形成建设一流研究院的行动自觉。杨为民强调,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任务已经部署,目标已经明确,唯有奋斗和实干,才能一往无前,勇立潮头。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激情,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撸起袖子加油干,担起应有的责任,把院部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出色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党委书记顾跃光和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朱岿然分别向大会作《上海院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和《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院班子成员、副总师、部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院工会委员、院团委委员、党群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听取各党支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打算以及对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