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永生一行来院调研

9月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一行,就科技机制体制改革和两化融合工作推进情况到我院进行调研。马永生一行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公司科技部、信息化管理部、人事部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副总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院首席专家参加调研汇报。



集团公司科技部主任谢在库主持座谈会。杨为民院长代表上海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海院2017年重点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企业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同时,也汇报了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的措施及设想。

马永生指出,上海院要把握科技发展的规律,把握世界经济发展战略的新趋势,站在中国石化发展的角度,来思考如何更好地实现转型发展。要以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坚定信心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改革经验。

马永生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于今年10月份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与地方党委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形成合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信息来源: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