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交流会

    4月28日,我院举行“党员示范岗”创建交流会,就“党员示范岗项目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评比。15个项目组作现场交流汇报。党委副书记朱岿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政工师、党委工作部主任楼少迪主持会议。

    我院自2015年8月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国资系统第六轮“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以来,各党支部结合中心工作需要,着眼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在党员自主申报和支部统筹协调的基础上,确定了102名创建党员,成立了35个项目组,以项目化的形式开展活动,带动身边的党员和群众,在融入中心、推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交流会上,各项目组紧紧围绕创建工作要求,由项目组主要负责人或者支部书记报告创建工作情况,从不同侧面体现了各支部、各部门的特色,展示了取得的成效以及党员在其中发挥的作用。

    本次交流评比是对我院各党支部开展2015-2017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国资系统“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一次全面总结和集中展示,也是我院进一步推进“创新.责任”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交流评比和打分,产生优秀的“党员示范岗项目组”,由浦东新区国资系统或院党委予以表彰,促进我院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融入中心,加强党建,发挥作用,真正把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信息来源: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