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一行来院调研

    2月1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一行来院调研。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子宗,科技部、信息化管理部、化工事业部、企业改革管理部、人事部、办公厅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马永生一行深入我院四个中国石化重点实验室和评价中心,看望慰问关兴亚院士和一线科研工作者。详细了解了我院与上中下游企业产销研用结合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

    在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杨为民院长、书记所作的上海院工作汇报和杨毓莹副院长作的信息化工作专项汇报。调研组成员就我院提出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和解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马永生充分肯定了我院多年来为集团公司和企业做出的贡献,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们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创一流,以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为集团公司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