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生态 低碳生活 让绿色走进科研——上海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3月12日,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如期而至。为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满足职工健康需求,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上海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植树节公益活动。

积极宣传 科普知识

       制作展板,宣传植树节的由来和历年植树节的主题,并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为广大职工进行科普,提高职工义务植树的意识和认知。

携手植绿 精彩纷呈

       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植绿”活动。有的分工会通过知识答题,为员工科普绿化知识,让园艺走进家庭,绿化美好生活,增强员工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的分工会组织多肉盆栽比赛,用自己的爱心和细心为办公室装点绿色,营造了“绿色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

走进大自然 栽下一棵苗

       组织职工走进大自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职工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用双手栽下一棵棵小树苗,为大自然增添一抹绿色。同时,职工们为每棵小树苗写上一段祝福,许下美好心愿,愿小苗茁壮成长,愿国泰民安。

       植树造林,美化环境,清新空气,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绿色化工,低碳生活,减少污染,更是为绿色地球增添一份光彩。让绿色走进科研,从源头控制污染,上海院将在绿色化工、节能环保等领域不断创新,

信息来源: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