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我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10月10日,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上海院工作动员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巡视组组长沈希军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巡视组副组长雍自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巡视组副组长于爱华同志主持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上海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为民同志作表态发言。上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顾跃光同志主持会议。巡视组全体同志,上海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副总师、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党组巡视组到上海院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上海院的重视、关心和厚爱,是对上海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抓好上海院科研、管理、改革、发展、党建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组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将巡视工作放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上海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来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把接受党组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当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改进提升工作的好机会,切实贯彻落实好巡视组的各项工作要求。


信息来源: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