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青年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科研人员不忘初心、积极创新,5月4日上午,院团委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以“科研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暨青年表彰大会。会议主要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观看了团委制作的献礼十九大宣传片,并且为离团团员举行了欢送仪式。院党委书记顾跃光、副书记朱岿然、副院长顾建良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青年们相聚相会,共庆“五四青年节”。院团委书记徐俊峰主持会议。

    上海院2018年五四青年座谈会暨青年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幕。会议向广大团员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海院团委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荣誉,并宣读2017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在座的各位青年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展开了热切的交流。

    党委书记顾跃光代表院党委对上海院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做了《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创新型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一流研究院中茁壮成长》的讲话,为青年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人生的感悟。最后,他为上海院青年送出四条寄语: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坚定岗位成才作贡献,坚定聚精会神搞科研,坚定文化自信修身心。

    全体成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青春的科研人,青春的上海院,科研正青春,奋斗正当时!”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守住初心,青春永驻。


信息来源: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