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员工多渠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举世瞩目的十九大今天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党委精心布置,狠抓落实,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群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组织管理部门及基层支部的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实况转播。同时,要求全院各部门结合实际,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在岗的干部员工实时收看,出差的同志也利用手机或机场的电视收看实况。据不完全统计,全院700余名职工、380余名党员通过电视、网页、手机客户端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在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院党委要求继续关心关注会议的各项内容,在会议结束后,要迅速安排,布置落实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各项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掀起热潮,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当前,要加快科研攻关,确保集团公司重点科研项目的按期完成;要做好科研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尽快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经验;要持续抓好科研、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一方平安。同时,要按照集团公司的发展规划和上海院未来几年的战略部署,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打造世界一流研究院夯实基础,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上海院的力量。



信息来源: 
2017-12-21